齐鲁手机报语录

2009-10-22 14:28: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美国和中国都认为自己是最重要的国家,都自我感觉良好。不同的是,中国领导人比较满足于自己的权力,没有兴趣让别的国家去仿效它,以维持权力的稳定和安全为核心;而美国觉得自己的制度最好,希望全世界都仿效它。”

--一名美国教授评论中美两国。(1022 08:06)

·“现在靠多拿金牌证明中国人行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下次拿第二也可以,拿第三也可以,只要保持名列前茅就可以,这就能证明我们有实力。中国作为一个大国,要赢得起、输得起,现在我们要回到更根本的上面来。”

--袁伟民(1022 08:04)

·“同志们收腹,再上两个。”

--重庆网友总结的经典公交车售票员语言。拥挤、开得慢……重庆公交车一直是网络上最热的话题之一。(1022 08:04)

·“如果一个人出事是偶然,那么10个人都出事呢,应该就是制度方面的问题了吧?”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陈继勇教授评论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和常务副书记同时被抓一事。(1021 05:2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