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

2010-02-24 14:08: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 ·“家有贤夫,妻不举报。”
    ----安徽砀山县房产局长刘某被前妻和儿子举报“贪污受贿”,被当地纪检部门询问调查,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俗话“家有贤妻,夫无横祸”看来要改改了。(02月24日 07:59)
  • ·“对于一个劳动力依然极度过剩的国家,珠江三角洲等中国经济增长引擎地区在春节后出现严重用工荒的报道让人很有些难以理解。那些理论上没有工作的农民都去哪儿了?”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的疑问。有农民工这样解释:“老板太想早挣钱,不管过年不过年;农民工买张票太难,在家憋着干瞪眼。(02月24日 07:56)
  • ·“美国的道路以及牌示标志,是聪明人设计来照顾傻子的,深怕傻子们找不到路;而北京的道路及牌示标志,是傻子们设计来考验聪明人智商的:我就不信你还能找到!”
    --美国的道路以及牌示标志,是聪明人设计来照顾傻子的,深怕傻子们找不到路;而北京的道路及牌示标志,是傻子们设计来考验聪明人智商的:我就不信你还能找到!” (02月24日 07:55)
  • ·“幽默放两旁,利字摆中间。”
    ----《三联生活周刊》对央视春晚的评价。(02月24日 07:55)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