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

2010-02-24 14:11: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 ·“财产公示缺位下的大义灭亲戏码,怎么说也是一出反腐戏,但这样的“成果”是让人无奈的,就好比本该一日三餐的事情却要靠“天上掉馅饼”的小概率来解决。”
    --——大年初一,安徽砀山县房产局局长刘某被前妻和17岁的儿子举报贪污。为抓住刘某“贪污受贿”的证据,小刘母子俩11日住进了局长办公室,守了室内3个保险柜整整8天。(02月23日 15:23)
  • ·“现在不仅要用科学的方法把机关工作进行量化,形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压力落在他们的身上,更要把他们的位置、帽子和饭碗浮动起来,能够胜任工作让老百姓满意的就工作,否则就掀位子摘帽子砸饭碗。”
    --——七天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但一些政府机关超时放假,《扬子晚报》这样评论。(02月23日 15:18)
    • ·“春晚小品《捐助》广告植入收入1500万,如果让我改编准能达到一亿五千万,比如原来的台词是‘平时吃一串羊肉串都得喝八瓶啤酒’,完全可以改成:‘平时吃一包康师傅都得喝八瓶茅台’。”
      ----网友(02月23日 08:10)
    • ·“谣言,主要靠地震局提供;结石,主要靠奶粉厂提供;艳照,主要靠前男友提供。”
      ----和菜头(02月23日 08:10)
    • ·“2030年,一家三口分别占据家里的三台电脑,尽管近在咫尺,大家却一言不发,在网上讨论晚上去哪里吃饭。”
      ----网友想象的未来世界(02月23日 08:1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