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

2010-02-24 14:21: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 ·“如果偷菜的逻辑变为送菜,这个游戏早完蛋了。必须是损害别人的利益,往自己家划拉东西,中国人才有兴致。在最低层面上,即便无法自肥,能让别人损失也是好的,所以停车贴条里的举报才那么火爆。”
    ----网友总结 (02月23日 08:09)
  • ·“打电话是为了工作,工作是为了吃饭,所以,吃饭的时候就不要打电话了!”
    ----周立波(02月23日 08:09)
  • ·“问题法官有两面人生。小圈子外,冠冕堂皇,正人君子;小圈子内,漆黑一团,腐败透顶。八小时内,受人尊敬;八小时外,醉生梦死。”
    ----重庆高院院长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02月23日 08:09)
    • ·“全中国至今可看的建筑只有两种,一是古人留下的,一是洋人留下的。”
      ----陈丹青(02月23日 08:09)
    • ·“频繁发生的农民荒意味着中国的血汗工厂体系即将崩溃。年轻的农民们向企业主、向荒废了自己责任的权力发出了挑战。”
      --——今年以来,经济迅速回暖,沿海新兴工业区,如珠三角,企业接到大量订单,却招不到充足的员工。据说,珠三角地区缺工超过200万,部分生产线已处于停工状态。 (02月22日 15:07)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