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18家单位“一把手”公开亮诺

2013-04-27 12: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者:伊茂林 杨永杰
    “简化行政审批手续,缩短办事时间,变过去定点定时的‘静态办公’为多点全时的‘动态服务’,全面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日前,桓台电视台《桓台新闻》栏目中,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金树会以真人亮相的形式向全县公开该部门的服务承诺。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桓台县自年初在全县开展“比作风、比效能、比贡献、争一流”的“三比一争”活动,全县92家部门、单位根据各自工作任务和职能特点,从改进服务方面分别作出郑重承诺,并通过县内媒体将承诺内容进行统一公开,其中,18家与项目建设、民生密切相关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县电视台新闻栏目公开亮诺。
    “这些新措施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服务好、效率高,能让我们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企业发展中来。”在桓台县行政服务大厅,刚刚办理完业务的小企业老板李志明感慨的说。
    据介绍,各部门的承诺都是经过认真调查研究,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确定的,桓台县将所有承诺汇编成册,直接发放给“两代表一委员”和100个机关效能监测点企业以及各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确保部门单位“一把手”践诺到位。同时,专门设立监督电话,严格督察各部门的落实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韦国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