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摸准乌拉圭命门,但无奈命运弄人无缘首胜

2018-06-15 22: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康朋

康朋

  在刚刚结束的埃及对阵乌拉圭的世界杯比赛中,乌拉圭在终场前凭借定位球这个杀手锏,1:0战胜世界杯新军埃及,取得48年来世界杯小组赛开门红。而埃及虽然摸准了乌拉圭的命门,但无奈命运弄人,最终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埃及的当家球星萨拉赫因伤没有出场,但埃及作为28年来首次进入世界杯正赛,却表现的非常顽强,非常突出,并没有像赛前预测那样被乌拉圭全面压制,反倒是埃及凭借对乌拉圭重点人物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盯防和快速反击,屡屡制造威胁,可以看出埃及全队上下对乌拉圭进行了全方位的研判,知道乌拉圭的弱点,并抓住弱点不断的反击,如果不是因为临门一脚和技术差一些,也许埃及早就敲开了乌拉圭的大门。

  埃及人全场不惜力的奔跑给乌拉圭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导致乌拉圭本身就比较弱的中场运转不畅,下半场不得不用两名老将换下两名小将,才得以继续自己边路下底传中的战术。可以说埃及此次失利虽败犹荣,对得起自己“非洲霸主”的名头。有一点不得不说,埃及的门将真的很棒,面对苏亚雷斯势在必进的单刀,冷静的扑住脚下球,干净利索,正因为这位门将的出色表现才让埃及得以坚持到最后。虽然最终没有挡住2号吉梅内斯的头球,但他已经足够出色。凭借这样的表现,如果萨拉赫能够及时出场,那面对沙特和东道主,那还是很有希望争取出线的。

  乌拉圭的两大神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真不愧是世界级的,两人的配合非常流畅,他俩让埃及的禁区“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只是今天两人的准头和运气真的有些差,苏亚雷斯上下半场屡屡浪费机会,卡瓦尼因为被人盯人防守,发挥也受到极大的限制,即使这样,大巴黎的神锋依然凭借人高马大屡屡威胁埃及球门。今天乌拉圭的中场拼抢真的不如埃及,如果不是因为后防有定海神针戈丁坐镇,那乌拉圭真的要爆出冷门。戈丁今晚的表现称得上是最佳,如果让我评选全场最佳,那我会投选戈丁。今晚的乌拉圭还是表现的很强势,明显能够看出比埃及实力高出一筹,只是对于埃及的积极拼抢有些不适应,导致节奏有些偏慢,这也是没有能够大胜的原因之一吧。如果乌拉圭凭今天的表现对阵东道主,还真不一定会赢下来。

  这场比赛也证明了不要太过相信球星的作用,他们真的不是必胜的法宝。萨拉赫没有上场,埃及踢得一样很棒,苏亚雷斯和卡瓦尼都上场,也没见乌拉圭踢得很轻松。埃及今晚比赛中的精神风貌很值得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