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今晚“碾压”韩国,出线可能对阵五星巴西

2018-06-27 19: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康朋

  今晚世界杯的另一场重头戏就是日耳曼战车德国对阵韩国,这场比赛关系着德国是否能够出线,但凭双方的实力来讲,韩国绝对不是德国的对手,因此,今晚的比赛我认为不会出现爆冷。但有一点需要分析一下,那就是德国是否可以第一出线,避免与巴西遭遇。

  目前,德国与瑞典都是一胜一负积3分,而且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都相同,并列小组第二。除去已经提前被淘汰的韩国和提前出线的墨西哥,德国和瑞典都要为争夺另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而战斗。但是从两队的对手来看,德国则要轻松很多。如果一旦德国大比分战胜韩国,而瑞典不胜,那瑞典将提前结束他们的世界杯之旅。那就分析一下两种结果吧。这些结果都以德国战胜韩国为前提吧,因为我认为韩国爆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第一种结果:墨西哥胜或平瑞典,瑞典遭到淘汰。

  第二种结果:墨西哥输给瑞典,则三队同积6分,比较胜负关系,则是墨西哥胜德国,德国胜瑞典,瑞典胜墨西哥,三者互相胜负,就比较净胜球。目前,墨西哥净胜球2球,而德国和瑞典则是0,除非瑞典净胜墨西哥2球以上,否则,德国将和墨西哥携手出线。而一旦墨西哥输给瑞典2球以上,那德国则是第一,就会成功避免与五星巴西提前遭遇。不过,这种几率很小。

  通过上述分析可以看出,平局对瑞典没有意义,他们只有净胜墨西哥2球以上才有希望出线,这种困难性还是比较大的。墨西哥开赛以来,爆冷击败德国,次轮战胜韩国,状态如日中天,他们的小快灵打法也是让人高马大的德国吃尽苦头,而同样人高马大的瑞典人也不会占到多少便宜,更何况他们只要打平就可小组第一出线,避免了与巴西遭遇,他们又怎么会让煮熟的鸭子飞走呢!瑞典自从伊布退出国家队之后,一直是平民球队,不过他们也凭借着团结一致的整体打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战术,虽然不太好对付,但凭墨西哥如今的状态,瑞典净胜墨西哥2球以上还是比较费劲的。

  而德国面对韩国,不是我看不起韩国,实在是找不到看得起韩国能够爆冷的因素,韩国与德国比起来,真的有点“小儿科”。不论技术、速度、个人能力都无法与德国抗衡,除了拼劲可能会有点意思,不过上一场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输球又输人,真的看不到他们赢球的希望。德国如果打出正常水平,战胜韩国自然不在话下,何况克罗斯、穆勒状态正在恢复,这也是德国的利好。

  只是有一点,因为瑞典净胜墨西哥2球的愿望可能不会实现,德国就会小组排名第二,很大几率与五星巴西提前遭遇。虽然四年前,在巴西家门口,德国蹂躏了巴西,但时过境迁,如今的巴西已经比四年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德国也不再是四年前的德国,如果此番相遇,毕竟“分外眼红”,双方激烈而精彩的战斗必不可少,对于球迷来说倒是一场提前的决赛。

  不管怎么样,德国还是先打好今晚的比赛再说吧。毕竟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