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网评大赛启动

2019-07-04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由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齐鲁网、中国山东网、鲁网、舜网、青岛新闻网、胶东在线、中华泰山网等共同承办的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网络评论大赛启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山东省工作落实年。2018年6月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殷切希望山东广大干部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牢记总书记嘱托本次网络评论大赛以“逐梦新时代,勇做泰山挑山工”为主题,通过优秀网评作品的评选展示,发出新时代的好声音,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以泰山挑山工精神,继续开拓奋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即日起至20199月6日,所有参赛者都可通过大赛专用征稿邮箱dzwtstsg@vip.163.com)向主办方发送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将由主办方、承办方以及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知名评论员、高校代表等共同组成专家组对稿件进行最终评审,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大众网·海报新闻等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进行展示,所有获奖人员将获聘大众网·海报新闻特约评论员,并给予相应奖金奖励。

  据悉,大赛将按月发布月度网评重点参考主题,7月份的网评主题词为“泰山挑山工”“不忘初心”“沂蒙精神”“青春中国”“科技自立”,参赛人员可以重点围绕这些主题词开展创作,也可另选角度和主题。

  一、作品要求:

  1、文字类评论字数不限,提倡短评;漫画类评论配发文字不超过300字;H5评论产品不超过10屏。提倡采用声音类、图像类、视频类、动漫类、符号类等更多新媒体形式参赛。

  2、题目自拟、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密、文字流畅。

  3、杜绝抄袭与一稿多投,一经查实取消评选资格。

  二、投稿要求:

  1、作品标题统一格式:【勇做泰山挑山工】+标题+(作者笔名或实名)

  2、参赛作品文末请留下作者联系方式。

  3、参赛作品统一投至大赛统一邮箱:dzwtstsg@vip.163.com

  4、每人投稿数量不限。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颁发奖金2000元及海报新闻特约评论员证书;

    二等奖:15名,颁发奖金1000元及海报新闻特约评论员证书;

    三等奖:20名,颁发奖金800元及海报新闻特约评论员证书;

     优秀奖:30名,颁发奖金500元及海报新闻特约评论员证书;

     优秀组织奖:3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