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海报漫评:城乡社区工作者,你们辛苦啦!

2020-03-06 16:55:34来源:大众网作者:

  社区连着千家万户。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使所有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守严守牢社区防线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为待在家里的居民提供帮助,送菜上门,买药送到家,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的生活需要。正所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印发通知,明确提出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的八项措施,从给予适当工作补助、改善防护条件、切实减负减压等方面,细致入微地呵护我们身边的抗击疫情“逆行者”。(统稿:王封)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