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最新发布

【地评线】海报时评:“新基建”入场,“云招商”正成为携手山东的“机遇之窗”

2020

/ 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评论员 骆宁

  携手开拓前景,既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选择。

  这种样板效果如何?2月14日,商务部发文将山东的“线上招商会”作为招商工作样板在全国推广。

  这种模式成绩如何?在线收看人数逾50万,引发全球基金关注,达成50多个合作意向,这是这一平台3月3日线上招商在青岛平度的应用数据。

  当数字时代的新技术为经济社会发展孵化各种新模式和新业态,各种新机遇也应运而生。在山东这片投资和发展热土上,“机遇之窗”向放眼未来的前瞻者敞开,也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展开新的前景。

  “新基建”就是这样一种“集成”了技术趋势和发展宏观格局的概念。如果说5G、VR等技术提升了传输速率、升格了体验维度,“选择山东云平台”则弥合地理空间,并且给时间一种更丰富的价值内涵。之所以称为“基础设施”,是因为它像公路、电网等基础设施一样成为相关社会经济活动的“必要条件”,并将成为未来常态化招商“最优解”的基础。

  跨过山和大海,相约“云端”一叙。如何深度理解选择山东云平台的价值?从这个切入点可见详情:该平台是山东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建运维。紧紧围绕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自主研发线上“云招商”“云招聘”——“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智能系统,经过一年多运维,平台已成为山东智慧化招商的中枢和窗口。

  战“疫”显担当,风雨同舟济。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山东以雄厚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农业基础展现了经济大省的综合实力和担当,也以卓越的产业配套能力持续吸引着海内外投资者。新时代的新山东,三大国家战略叠加正释放政策红利,发力十强产业,瞄准未来前沿,携手共赢的广阔空间正在前方。

  信任是金,理想是光,接过“橄榄枝”,携手同开拓更是对前景的信心,也是对软硬件环境的认可。选择山东云平台正是这样一个“机遇之窗”:拥有一对一的咨询解答服务,高级别信息安全等优势,通过“云直播”平台,可在举办线上招商会、线上招聘会的同时进行视频直播。

  预期在对趋势的把握中照进现实,携手则是企业基于自身定位的共赢。汇集全省16市招商引资优选项目,联合省市招商引资部门和180个园区,线上洽谈,视频签约,一站式招商引资落地服务... ...开拓广阔蓝海,是当仁不让的笃定“航程”。

  “机遇之窗”敞开,发展前景广阔,“选择山东云平台”上,“云招商”和“云招聘”这“两朵云”作为两翼发挥良好效应,让“选择山东”畅通向前。锚定新的里程碑,在合作共赢的成果中,是以真诚和进取绘就的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