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大众网摄影 >聚焦 >资讯

滕州监狱组织开展认真无价精神“传承林”植树活动

2021

/ 04/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1日,滕州监狱在新监狱建设工地开展认真无价精神“传承林”植树活动.监狱领导谢克勇、牟允军、刘生忠、连杰,青年民警代表和新监狱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分成了六个小组,拿起铁锹,扶苗、铲土、踩实、浇水,很快一棵棵树木就屹然挺立在了新监狱这片沃土上了。

  每一棵树都有自己专属树牌,树牌上标注着树木的习性和它的“自白”,每一棵树的“自白”都是从青年民警中征集而来,一字一句,无不饱含着滕监人的骄傲,承载着大家对新监狱的憧憬,满怀着最美好的祝愿。

  “传承林”内的57棵树木分别来自滕州监狱机关院、关押点、生活区,历经风雨彩虹,傲然挺立的棵棵树木,见证了滕州监狱37年的光辉历程,承载了一代代滕监人认真无价,象征了滕州监狱的文化传承。

  通讯员:李耕振 侯利平、马闻嘉

责任编辑:杨振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