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大众网摄影 >聚焦 >学会动态

2019年度山东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复评暨全省新闻影像作品年赛在济举行,2020年山东十佳新闻摄影记者、纪实摄影师评选揭晓

2020

/ 05/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评委们在认真投票
  4月23日,2019年度山东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复评暨全省新闻影像作品年赛在济南举行。本次评选由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主办,山东画报社承办,共收到来自全省30家媒体单位及摄影通讯员报送的235件作品,其中包括130件组照,77件单幅作品,28件短视频。经过层层筛选,共评出摄影类一等奖18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34名;视频类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3件。摄影类一等奖作品将推荐参加山东新闻奖定评。
  本次评选工作的评委,均从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为确保这次评选工作的权威、公平、公正,评委会特邀中国摄协副主席等业界名家主持评选,首次设立评委会学术总监为评选进行学术把关,首次增设媒体观察员对评选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为推动新闻摄影融合发展,此次评选增设新闻短视频评选,鼓励摄影记者主动转型,加强新闻视频生产,促进新闻影像作品质量的提高和创新,多出精品,多出人才。

2020年山东十佳新闻摄影记者、纪实摄影师评选揭晓

  由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和大众报业集团《青年记者》编辑部联合主办的2020年山东十佳新闻摄影记者、纪实摄影师评选日前揭晓,7名专业新闻摄影记者、3名社会纪实摄影师当选。他们是(以姓氏笔划为序):王晓峰、王世翔、何毅、张中、张健、周坤、郭尧,王剑、苏昕、董乃德。
  此次评选共有50多位新闻摄影记者、纪实摄影师参评,由权威人士和业内专家从摄影作品、短视频、业务论文等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现场打分评定,意在激励融媒体时代的新闻纪实摄影人,勇于转型,丰富手段,创作出更多更优秀更适合传播的新闻纪实视觉作品。评选每两年进行一次,与年度山东新闻奖摄影作品复评暨全省新闻影像作品年赛同步进行。(大众报业记者 巩聪聪报道)

责任编辑:杨振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