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大众网摄影 >聚焦 >学会动态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关于举办“2021年齐鲁十佳网络摄影师”评选工作启事

2021

/ 03/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振勇

手机查看

  融媒时代为全民摄影提供了广阔空间,为了激励广大摄影人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视觉作品,展现山东广大摄影人的风采,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即日起启动“2021年齐鲁十佳网络摄影师”申报评选工作。

  此项评选工作今后每两年评选一次,与年度山东新闻奖摄影作品复评暨全省新闻影像作品年赛评选工作同步进行。

  细则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

  二、评选工作内容及原则

  1、评选面向社会,非媒体从业者(媒体记者不参与评选),其工作、居住地为山东的皆可。

  2、申报人需提交20幅(组)作品,如有组照不得超过6组,类别和题材不限,必须是在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1日期间独立拍摄并发表。所申报的这20幅(组)作品必须分属于已发表的20篇不同的稿件。

  3、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发表在省级、市级主流媒体所办的新媒体平台,即在我省注册,有正式刊号、公开发行的报纸、新闻期刊、经正式批准的电视台、新闻网站所属的网络、客户端、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

  4、只在中央级、外省或市级以下网络媒体发表的作品不在此参评。

  5、每两年评选一次,申报作品须届中两年内拍摄并发表。

  6、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获奖人员总数允许空缺。

  7、凡获奖人员及其作品将在学会官网、微信公众号、海报新闻、齐鲁壹点等平台进行公示,在公示异议期后,均获得“2021年齐鲁十佳网络摄影师”证书和奖杯。

  三、申报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8日。

  时间紧迫,以收到日期为准,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四、申报人员资格

  面向社会,非媒体从业者(媒体记者不参与评选),工作、居住地为山东的皆可。

  五、申报作品要求

  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全党全国全省工作大局服务的方向,体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社会效果好,专业水准高。

  弄虚作假的图片一经发现,取消申报人获评资格。

  1、20幅(组)照片,其中组照不多于6组,均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1日拍摄,jpg格式,不低于2M,保留照片原始信息数据。

  2、标题、说明完整,保存一文本文档。

  3、提供照片发表稿件截屏图,及网络链接。缺一不可。

  4、所申报的这20幅(组)作品必须分属于已发表的20篇不同的稿件。

  5、填写申报表格,由作者单位、各级摄影组织(民政部门注册的)或所发表作品的媒体单位任选一单位推荐盖章。

  六、申报方式

  1、所有申报照片、发表稿件截屏图、文字资料打包传至学会邮箱sdpic@qq.com,邮件标题注明“十佳评选”字样。联系人:杨振勇,电话:18105418669。

  2、认真填写纸质申报表格(附件下载自行打印),盖章后快递至学会办公室。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 邮编:250014

  联系人:赵琳 电话:0531-85196152 13305319817

  七、评定办法

  十佳人选由评定委员会评委打分汇总评议产生,并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1、基础分:每幅(组)满分5分,共100分。

  2、加项分:发表在省级媒体的作品,每幅(组)计1分。

  八、其他

  1、获奖人员作品将在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网站等媒体刊登,专题推荐。

  2、以上未尽事宜解释权归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

  2021年3月1日

  附 2021年齐鲁十佳网络摄影师申报表.docx

十佳网络摄影师申报表.docx


责任编辑: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