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大众网摄影 >聚焦 >学会动态

2021年齐鲁十佳网络摄影师评选揭晓

2021

/ 04/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齐鲁十佳网络摄影师评选现场

  由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主办的2021年齐鲁十佳网络摄影师评选日前揭晓,初佳俊、张亦凡、刘明元、戴毅、俞军、胡海祥、张清、戚勇、刘克政、解朋龙等10人获评。这是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首次面向社会非媒体从业者的评选。

  融媒时代为全民摄影提供了广阔空间,为了激励广大摄影人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视觉作品,展现山东广大摄影人的风采,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启动了“2021年齐鲁十佳网络摄影师”申报评选工作,由权威人士和业内专家从摄影作品的发布平台、选材立意、光影构图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核现场打分评定。此次获评的10人中,最小年龄21岁,最大58岁,并且职业分布广泛,有在校大学生,亦有企事业员工。此项评选工作今后每两年评选一次,与年度山东新闻奖摄影作品复评暨全省新闻影像作品年赛评选工作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杨振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