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原汁原创>原创新闻>记者调查

“济南公安”营救直播“自杀”网友受热议

济南公安”微博救助感情受挫的“直播自杀”的女网友,在网上受到了热烈的讨论。在“济南公安”的微博里直播解救过程的十条微博被转发1100次,留言超过了1500条。而同样在本次解救事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济南公安公共交通分局”的微博也备受关注,网友留言和转发微博数百条。记者观察到,营救“直播自杀”网友的帖子仍然不断有网友留言。在这些网友中有不少旅居海外的,他们盛赞济南公安反应迅速。

“济南公安”营救直播“自杀”网友受热议


  大众网济南8月29日讯(记者 曹亮)“济南公安”微博救助感情受挫的“直播自杀”的女网友,在网上受到了热烈的讨论。在“济南公安”的微博里直播解救过程的十条微博被转发1100次,留言超过了1500条。而同样在本次解救事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济南公安公共交通分局”的微博也备受关注,网友留言和转发微博数百条。记者观察到,营救“直播自杀”网友的帖子仍然不断有网友留言。在这些网友中有不少旅居海外的,他们盛赞济南公安反应迅速。

  网友赵扬:“对济南公安的快速响应和公开表示赞扬”;网友鱼吻儿:“济南公安好样的~~~力挺真心为人民服务、有良知、有作为,不漠视生命的好警察,感谢你们!”网友泡泡金鱼:“ 明白真相啦,但最重要的是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反应迅速、行动及时,也正是因为你们出动和参与才让这件事如此落幕” 。

  旅居美国的网友地球上的石头猫和玲玲说:“按理说,在海外住了19年的我老人家,经历应该不少了吧?但是我刚才所亲眼目睹的,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速度,效率都令我十分感动!!向 @微博小秘书 @平安北京 @济南公安公共交通分局 @济南公安 致敬!(切记日后碰到类似的案件,千万不要认为是狼来了!还是要以同样的速度来处理啊!)” 网友UP末 :“当年的济南交警今天的济南公安,早上起床的时候还以为是场闹剧,中午就证实直接间接地挽救了人命。不管怎么,只要你们在需要的时候出警就觉得有了安全感有了活着的信念,谢谢为人民护航,真的! ”


曹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