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原汁原创>原创新闻>记者调查

小沫封存微博 保证珍惜以后生活

8月28日发生的“苏小沫儿”微博直播“自杀”一事受到博友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记者在其微博上注意到,身体已经恢复,情绪渐已正常的“小沫儿”表示,保证以后珍惜一切。此后,她将封存微博。

小沫封存微博 保证珍惜以后生活

  大众网济南8月30日讯记者 曹亮)8月28日发生的“苏小沫儿”微博直播“自杀”一事受到博友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记者在其微博上注意到,身体已经恢复,情绪渐已正常的“小沫儿”表示,保证以后珍惜一切。此后,她将封存微博。

  经过济南警方的全力搜救,“苏小沫”于28日上午10点40分找到,经过民警的心理疏导,小沫情绪恢复正常。当日下午,小沫在微博上发表了留言:“各位脖友们,小沫儿身体已经恢复,情绪也正常。谢谢大家多方努力。希望大家原谅小沫儿的一时冲动给各方带来的麻烦。现在我很怕此事会波及家人,让他们更担心,所以媒体和各位网友能否不要再探究小沫儿其人及事情的前因后果,小沫不胜感激。我保证以后珍惜拥有的一切,做个积极乐观的人。再次致谢。”

  事件发生期间及之后,上万名网友与小沫进行沟通,劝慰她珍惜以后的生活,好好面对未来。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对其行为进行指责,不过,小沫回复道:“无论网友怎样骂,我都不会怪他们,毕竟是我的冲动造成了这场不必要的骚动,应该承受指责。大多数网友都跟您一样,是关心我为了帮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孤单但这次的事情让我明白,与其为了内心小纠结自怨自艾,不如关注一下他人。”

  时隔一日之后,小沫再次在微博上留言:“封存微博,离济回家。跟关心过我的朋友们道谢;跟背了黑锅却还一直很关心我的包哥道歉;跟尛尛、风生腋下、明月、包哥、哈气等朋友道别。谢谢大家,祝所有人幸福,包括我自己。再见微博。”

  连日来,通过微博与这次事件,“小沫儿”在爱心网民与济南公安的帮助下,生活又充满了阳光。


曹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