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益高电动车新品推介会在济举行

2013年07月25日 23:54作者:来源:

7月18日,苏州益高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新品推介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推介会展示了苏州益高研发的最新技术以及多款即将上市的车型。来自山东的部分经销商以及媒体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苏州益高电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多功能车

 

BX电动摩托

      718日,苏州益高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新品推介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推介会展示了苏州益高研发的最新技术以及多款即将上市的车型。来自山东的经销商、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媒体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苏州益高展示了其研发的多功能车、环卫车、消防车、环卫车、BX电动摩托以及轻便电动摩托等车辆的特点。拿其中一款多功能车来说,该车采用可拆装技术,出厂后以零件的方式运送到客户方,运输车辆的运量可增大30%,大大节约了运输成本。据介绍,该车车身还采用了塑料件带色成型工艺,车身划伤后不用喷漆,稍微打磨后即可光亮如新。

安全性也是其电动车行最重要的性能之一,拿其BX系列电动摩托来说,该车车身采用优质铝合金骨架,轻巧坚实,顶棚与车身一提,防止装车时翻滚对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该车保险杠内部衬有发泡泡沫,在撞击瞬间可有效吸收大部分撞击能量,将撞击对车和人的损伤讲到最低。另外,该车的五点式安全带以及肩部防护也能较好的保护驾车人的安全。据介绍,此车在上海机动车辆检测中心按照汽车碰撞测试标准做过正面、侧面的碰撞测试。

而轻便电动摩托车的推出标志着益高电动车的产品已经涉及到了民用领域,该车配备了高性能的锂电池组,动力十分强劲,车体全部采用超轻铝合金,可快速折叠。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双核驱动电机、液压碟刹以及高性能避震器。如果您是苹果的忠实粉丝您可就有福了,该车还装有多功能iphone音乐平台,为您的行程增添了无限乐趣。

据工作人员介绍,当下电动汽车技术并未完全成熟,价格有些偏高。此次推出的产品价格可以为广大民众接受,在安全性、舒适性上也可以满足人们日常出行的要求,能很好的适应区间性低速短途交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