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0万餐饮商家发起“6·24”消费者最高可享免单

2017-06-21 18:50: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621日讯 6·18”硝烟还未散去,今天,阿里“口碑”宣布,将联合线下近千万家餐厅发起“6·24”周年庆消费补贴活动。624日,消费者只要在参与口碑“周年庆”的商家用支付宝消费,即可享受5折-9.5折不等的优惠折扣,折后再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可获免单。据悉,此次山东将有30万家商户参与优惠。

口碑方面介绍说,“6·24周年庆”消费补贴活动自发起日起,全国响应参与的餐厅门店数量已经有近千万家,并且还在不断增加。支付宝口碑山东省总经理邓天剑表示,支付宝口碑将加大对山东市场的重视程度。继“6·24周年庆”消费补贴活动之后,青岛地区还将持续发布口碑活动。

此外,为打造智慧餐厅,口碑发布了“口碑码”战略,对二维码进行升级,为商家提供从“二维码-店铺-支付”的新通路。与普通餐厅或咖啡厅相比,智慧餐厅每个餐台上都多了一个二维码。

消费者使用支付宝扫码后,会立即跳转至点餐页面,餐饮图片和价格一目了然。将点好的餐饮加入购物车后,即可结算。服务员会根据点餐情况,将餐饮送到餐台前。

邓天剑告诉记者,年底前,山东将有20万家餐饮、娱乐、生活服务业商家建成“二维码”智慧商户。(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