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线下主题游乐中心将落户济南

2017-08-21 18:10: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1日讯 手游“愤怒的小鸟”曾风靡世界。日前,星工坊·飞尔姆乐园与“愤怒的小鸟”游乐中心大中华区总代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山东首座“愤怒的小鸟”主题游乐中心。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游的山东粉丝今后除了在手机上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外,还可实现线下近距离感受。

  “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是迄今为止全球下载量最大、最成功的移动游戏之一,累计下载量超过30亿次。继2012年世界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落户芬兰后,截止到目前,全球已落成12座“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

  记者了解到,位于济南的“愤怒的小鸟”游乐中心计划于2018年正式开业。届时,“招牌元素”怒鸟胖红、蠢蠢的绿猪、弹弓等经典形象模型将散布在乐园各个角落;AngryBirds专卖店将售卖“愤怒的小鸟”正版授权商品;在游戏体验区,游客们可在触摸屏上体验到“愤怒的小鸟”游戏,孩子们也可以通过小鸟弹弓屋、小鸟PK场、小鸟卡丁车、猪猪迷宫、小猪城堡战、小鸟海岛等娱乐项目,感受到经典游戏的真实互动。

  此外,主题乐园还将与全球顶级的语言学习软件公司Pagagei.com合作开设英语互动游戏区,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进行英语学习。(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