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国际学堂济南站:助力泉城,全城跨境

2018-07-27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磊 郑德浩
  大众网济南7月27日讯 近年来,在国际物流的发展和众多利好政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传统中小型企业开始向跨境电商转型,跨境电商进入爆发式增长期。然而,人人跨境,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如何实现品牌出海?亚马逊、eBay还有红利吗?获得红利必须要看的三大市场是什么?提升店铺收益必须要关注的要点又是什么? 27日,顺丰速运在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荟网、环球易贸以及亚马逊、eBay平台的支持下,在济南举办了顺丰国际学堂暨2018年跨境电商旺季备战峰会,旨在助力卖家赢战2018年下半年旺季,在跨境电商大战中抢占C位,活动现场干货不断。

  作为跨境电商平台代表,亚马逊华北区招商经理张国柱向与会卖家介绍了亚马逊各站点以及热卖品牌。并重点对北美亚马逊、欧洲市场和亚马逊日本站的选品机会进行了深入解析。

  随后,顺丰速运济南区国际业务部负责人杜功卫与在场卖家分享了顺丰在国际业务上的优势以及多样化的产品。据他介绍,顺丰目前在全球10余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并设有本地化的服务团队。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顺丰可提供国际快递、国际小包、海外仓等多样化的服务。同时,顺丰也在不断地完善已有的服务,近期就针对美国电商专递服务进行了升级,计费方式更灵活,1票也能上门收件,亚马逊、Wish平台卖家可全程跟踪货物轨迹,从而能更贴近客户的需求。

  在接下来的分享中,eBay山东商务拓展经理Peter对eBay平台上的卖家、产品、销售流程以及进驻eBay的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荟网山东负责人&亚马逊实力卖家张辉分享了内外贸推广方法及外贸市场带来的机遇,并重点对亚马逊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环球易贸创始人董振国针对亚马逊平台运营及高效选品等问题与现场卖家进行了探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与会卖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目前,顺丰国际学堂活动已覆盖国内多个城市及海外国家,此次济南站活动是今年第六场活动。通过国际学堂系列活动,顺丰旨在帮助中国优秀企业“走出去”,将海外优质商品“引进来”。(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通讯员 郑德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