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汁原创 > 原创新闻 > 图片新闻

大众网“十大星级书香社区”首家图书馆落成

2011-07-03 18:04:00     作者: 燕雨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十大星级 书香社区 大众网 海德公馆 济南
[提要] 品读好书,品味生活。7月3日,由大众网倡议发起的山东首家“十大星级书香社区”第一站——保利海德公馆社区图书馆在山东保利海德公馆正式落成。

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宇培杲(左二),山东新闻书画院院长、山东新闻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广东(左三),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左一),济南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耿立致辞共同为保利图书馆揭幕。

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致辞,强调大众网秉持“传播文化,播撒新知”的理念,并祝贺保利海德公馆成为首家星级书香社区。

济南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耿立致辞。

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宇培杲,山东新闻书画院院长、山东新闻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广东参观图书馆。

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宇培杲,山东新闻书画院院长、山东新闻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广东为图书馆题词。“努力读书”、“乐在书中”

图书馆里的读者们。

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毅主持活动。

图书馆里专心看书的小读者。

活动开场精彩的沙画表演。此次特别邀请来自北京的沙画表演师精心创作《一本书,温暖一座城》

 

  大众网济南7月3日讯记者 燕雨)品读好书,品味生活。7月3日,由大众网倡议发起的山东首家“十大星级书香社区”第一站——保利海德公馆社区图书馆在山东保利海德公馆正式落成。      
    随着城市居住条件的不断变化,社区正日益成为家庭之间相互作用所形成的新的社会网络体系。作为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大众网在注重自身不断发展完善壮大的同时,也秉持“传播文化,播撒新知”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文化公益项目的建设。不久前,大众网还在西藏日喀则地区启动了“鲁藏共读一本书”活动,丰富了山东文化援藏的内容。
    在今天的落成仪式上,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表示,今年是山东网络文化建设重点发展的一年,也是大众网普及文化阅读的实施年。作为山东省首个社区读书馆,保利海德公馆社区读书馆的落成,既是新闻媒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文化建设平台的重要成果,也是保利海德公馆注重社区文化建设、提升社区人文素养的重要体现。
    保利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排头兵,不光提供“和谐、自然、舒适”的居住产品,更关心每一位业主的精神需求。济南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耿立表示,“十大星级文化社区”首座社区图书馆落户海德公馆,数千册最新畅销图书极大地丰富保利海德公馆社区业主的业余生活,让业主体验到图书馆就在身边的便利,体会读书提升生活品质的内涵和深意,这同时也说明了保利对文化的坚守与追求,是保利为建设人文社区、书香社区所做的努力之一。
    在活动现场,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宇培杲,山东新闻书画院院长、山东新闻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广东分别为保利海德公馆社区图书馆题词,并赠送了墨宝。山东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丁莉、山东读乐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衍奎等领导也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保利海德公馆社区图书馆的落成,这是大众网在全省社区开展文化建设的第一站,下一步将在全省社区中陆续建设“星级书香社区”。

 

更多保利·海德公馆新闻请进》》》

陶云江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