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汁原创 > 原创新闻 > 图片新闻

电影相亲促情缘 八分钟约会结出盛夏果实

2011-07-10 22:07:00     作者: 冯浩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八分钟约会 相亲 大众网济南论坛
[提要] 7月10日下午,大众网济南论坛第二十一期八分钟约会之“电影相亲会”在缤纷五洲比比客餐厅如期举行,十一对单身朋友上演了浪漫夏日的温馨约会,最终有两对嘉宾幸福牵手。约会结束后,大家来到大地数字影院观赏了精彩影片。

面对心仪的人侃侃而谈

缘分在你我默契中缓缓走来

男女嘉宾相互问好,相视而笑

帅哥们结伴一起看电影

    大众网济南7月10日讯记者 冯浩 见习记者 厉麦)7月10日下午,大众网济南论坛第二十一期八分钟约会之“电影相亲会”在缤纷五洲比比客餐厅如期举行,十一对单身朋友上演了浪漫夏日的温馨约会,最终有两对嘉宾幸福牵手。约会结束后,大家来到大地数字影院观赏了精彩影片。

    炎炎夏日挡住不嘉宾们约会的热情,下午一点半,嘉宾就已悉数到齐。八分钟约会尚未开始,嘉宾们就开始三五成群地聊起天来,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女士都身着粉色衣服前来参加活动,图个吉利。女7号告诉记者,“我今天特意穿了粉红色的连衣裙,图个喜庆吧,也显得年轻些。”即使不身着粉裙,也有一些女士选择淡粉色的头饰和花边,显得分外娇柔。男六号告诉记者,他来八分钟约会不仅仅是想找到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想结交更多的朋友。“其实我年龄还不大,更想多交几个朋友。以前在学校我就很喜欢参加社团活动,但是现在进入社会了,交际圈子越来越小,八分钟约会正好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我能接触到更多的新鲜人和新鲜事,结交朋友。”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在柔和的灯光下,伴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大家在舒适宜人的比比客餐厅里开始了面对面进行八分钟约会。文质彬彬的男八号甚至出了一额头细密的汗水,他略带羞涩的对记者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约会,有点紧张。”

    相亲不仅需要良好状态,还要珍惜把握缘分。第一轮八分钟约会开始,男一号和女一号便一见钟情,言谈甚欢。女一号大方优雅,言谈温柔,让原本比较拘谨的男一号很快打开了话匣子,谈话渐入佳境;女十号和男六号也在第五轮谈话中互相产生了好感,直到八分钟时间结束,男六号仍然不愿离开,相约一会看电影时坐在一起继续刚才的话题。果然,约会至尾声的时候,组织者为每一位嘉宾提供了纸笔,请他们写下两到三个心仪对象的号码,而这两对嘉宾都将对方选为唯一的一个,令所有在场人员羡慕不已。

    本期八分钟约会的主题是“电影相亲会”,旨在爱看电影的男女青年,一起看经典大片,寻找彼此间的浪漫情缘。约会结束后,组织方带领大家到大地影院观赏了国内首部玄幻写实动画《魁拔之十万火急》,男女交叉入座,开始了又一场“八分钟约会”之外的浪漫“约会”。看电影不仅能沟通感情,还能缓解工作的压力,看到两对嘉宾找到了知心爱人,其余的嘉宾在走出影院之后还不忘问询下一次约会的时间和主题,打算预约报名。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致力于搭建一个相亲交友交流的平台,至今已举办二十一期活动,超过六百余朋友参与其中,我们将继续视服务单身朋友为己任,努力打造济南约会交友第一平台。八分钟约会——永远是单身朋友温暖的家。
    注:往期回顾 http://www.dzwww.com/bbs/ltzt/bfzyh/,如果您想报名参加或推荐亲朋好友参加,请关注专题http://www.dzwww.com/bbs/ltzt/eight/

 

王云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