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汁原创 > 原创新闻 > 图片新闻

网友遭车祸单位拒赔 大众网帮讨26万赔偿金

2011-07-15 15:00:00     作者: 王磊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网 车祸 赔偿金
[提要] 近日,网友“德州村民”在大众论坛发帖求助称,今年1月,她丈夫在上班途中遭遇车祸死亡,按法律规定,其丈夫属于工伤,但丈夫所在单位一直不给办理工伤补偿。

翟女士及家人专程来到本网表示感谢

    大众网济南7月15日讯记者 王磊 )近日,网友“德州村民”在大众论坛发帖求助称,今年1月,她丈夫在上班途中遭遇车祸死亡,按法律规定,其丈夫属于工伤,但丈夫所在单位一直不给办理工伤补偿。该贴在大众论坛发表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7月9日,在本网的帮助下,这位网友终于获得了26万元赔偿。

   “苍天啊,谁来帮帮我,谁能帮我主持公道,我们一家老小在这里给各位磕头了。”4月14日,网友翟女士在大众论坛发帖求助称,她是德州某招待所看车工赵某某之妻,她丈夫从2007年开始在该招待所保安部从事看车工作,2011年1月18日上午7点,她丈夫在上班途中发生车祸,肇事车辆逃逸。

   丈夫去世以后,翟女士去该招待所多次,但招待所的领导一直躲避不见面,按法律规定,其丈夫属于工伤,但是该招待所一直不给办理工伤补偿。
   翟女士还说,他们一家四口,下面有两个孩子,前年最小的孩子刚刚结婚,丈夫赵某某操劳了一辈子,后来因为家里穷,实在没有办法,来到德州打工,本来该安享晚年,但是一场车祸夺走了他的生命,肇事者跑了,现在丈夫单位也一直拖着不管。

   翟女士在大众论坛发帖求助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同时本网也立即与贴文中涉及的招待所进行沟通,经过本网多次协调, 翟女士丈夫所在单位同意与其家人签订赔偿协议书,向翟女士家人赔付共计26万元的赔偿金。

   7月15日下午,翟女士及家人专程来到本网,向本网工作人员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王云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