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汁原创 > 原创新闻 > 图片新闻

福彩公益集体婚礼在济举行 60对新人喜结良缘

2011-10-10 17:1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济南福彩大型公益集体婚礼 爱心倡议书
[提要] 今天上午,2011济南福彩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广场举行。60对新人在此牵手,共同迈入婚姻殿堂。

    

60对新人参加了今天的集体婚礼

市民武迪、何小凤在今天的婚礼上喜结良缘

    大众网济南10月10日讯记者 赫洋)今天上午,2011济南福彩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广场举行。60对新人在此牵手,共同迈入婚姻殿堂。
    济南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泽担任本次集体婚礼的主婚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鲁军为新人证婚。在婚礼现场,60对新人逐一走上舞台,在现场嘉宾和亲朋的祝福中交换信物,并向济南市民发出《爱心倡议书》,倡导社会新风,歌颂社会美德。
    市民武迪、何小凤是今天婚礼上的60对新人之一,他们向记者表示,之所以选择用参加集体婚礼的方式步入婚姻殿堂,不仅仅因为集体婚礼简单、经济,更因为集体婚礼同样热闹、又有意义。“我们两人的家都在外地,当初在筹划婚礼的时候,我们想过如果把两家的亲戚朋友都请来济南,既耽误工作,又十分麻烦。”武迪对记者说。“今天的集体婚礼,不仅场面十分热闹,我们还向济南市民发出了《爱心倡议书》,我们觉得今天的婚礼很有意义。”何小凤对记者说。
    据了解,“百合之缘”公益集体婚礼,是济南市民政局向社会推出的公益集体婚礼品牌,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自举办以来,已经为近300对现役军人、伤残军人、英模人物、外籍来济务工低收入人员、特困低保家庭子女提供了免费的婚礼服务。

余梁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