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汁原创 > 原创新闻 > 山东各地

本周六济南在英雄山有养老机构服务咨询

2012-10-18 17:35:00作者: 赫洋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民政局获悉,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将于10月20日(周六)上午9:00-11:00在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正前方举办济南市老年公寓宣传(咨询)日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养老政策咨询和养老机构服务咨询。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吴俊旭 吕可军)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民政局获悉,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将于10月20日(周六)上午9:00-11:00在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正前方举办济南市老年公寓宣传(咨询)日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养老政策咨询和养老机构服务咨询。
  据济南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参加活动的单位均已准备就绪。为方便广大市民全面了解济南市的养老服务机构,相关单位分别制作了展板和宣传单,公办、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将现场发放和解答入住须知。同时,济南市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负责养老工作的有关负责人还将现场为广大市民解读政府扶持开办老年公寓的政策。
  据了解,济南市目前60岁以上老年人达100万,占总人口的16.4 %,并以每年3.2% 的速度增长,济南市已迈入老龄化社会。同时,济南市老年公寓数量也由2002年的2家发展到现在的70多家。

责任编辑:魏鹏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