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汁原创 > 原创新闻 > 山东各地

济南福利院举办采摘节 孤寡老人亲手摘山楂

2012-10-18 17:42:00作者: 赫洋 韩青 尹佳来源:大众网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社会福利院迎来了第二届山楂采摘节。居住在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们亲自动手,采摘下自己的劳动果实。

生活在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们亲手采摘山楂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韩青 尹佳)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社会福利院迎来了第二届山楂采摘节。居住在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们亲自动手,采摘下自己的劳动果实。
    在济南市社会福利院的大院里,有两株由孤寡老人们精心栽培的山楂树,伴随着金秋的到来,树上结满了山楂果实,红绿相映成趣。这次采摘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也让他们亲身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得到了孤寡老人们的热烈响应。

    

老人们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

责任编辑:李润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