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雪夜之后未结冰 市内马路不拥堵

2012年12月14日 13:51作者:张建 实习生 段海丽来源:大众网

昨天晚间的一场大雪,让济南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寒意,大家今早起床也在担心路上结冰的问题。今天早晨8点,大众网记者来到了济南街头现场采访发现,这场大雪后马路鲜见结冰的现象,严重的拥堵状况也没有出现。

14日上午,济南市区的降雪逐渐停了下来,大雾开始弥漫整个市区。(赫洋 摄影)

今天济南市的道路上并没有明显积雪。(赫洋 摄影)

在泺源大街同一路段,右图为13日晚上的积雪情况,左图显示14日上午积雪已经全部融化。(赫洋 摄影)

  大众网济南12月14日讯记者 张建 实习生 段海丽)昨天晚间的一场大雪,让济南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寒意,大家今早起床也在担心路上结冰的问题。今天早晨8点,大众网记者来到了济南街头现场采访发现,这场大雪后马路鲜见结冰的现象,严重的拥堵状况也没有出现。
  在历山路,一位过马路的行人介绍,大雪并未给自己带来多大的不便。一位出租车司机师傅说,今天早上也没有出现严重的堵车状况。
  据历下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中队长顾红广介绍,今天早上6:30起,历下交警联合环卫部门对市内道路进行了除冰处理,确保了道路不结冰、不打滑,使得这场大雪没有对早上的交通造成太大影响。
  另据历下交警泺源中队副中队长房宏鑫介绍,今天早高峰的时候,机动车辆只是行驶稍微缓慢一些,但是没有出现道路严重拥堵的状况。昨天晚上,历下交警大队执行恶劣天气的预案,针对晚高峰提前半小时上岗,并且指令每个中队预留了备勤人员。今天早上6:30,所有交警就全部到岗到位。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