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供电公司当好企业“电参谋”

2012年12月19日 15:10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讯 12月11日,山东诸城市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桑纱纺织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用电规模,面对面与客户进行沟通,并为企业降本增效出谋划策。企业负责人周勇说:“供电企业经常主动上门提供服务,特别是在新厂房建设过程中,帮助我们制定供电方案,指导科学用电,降低了生产成本,真正替我们着想。”
   今年以来,诸城市供电公司坚持“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通过入企走访、信息摸排、召开座谈会等途径,悉心了解企业生产中可能涉及的用电诉求。同时,选派优秀电力客户经理担任重点企业和困难企业用电顾问,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优化方案,提出节能建议,提供专业指导,帮助企业减少电费支出,降低生产成本。
    桑纱纺织公司是山东省纺织行业龙头企业,95%以上的产品出口国际市场。在企业车间,服务队员主动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用电问题,现场提出用电合理化建议,为企业算起经济账,切实当好“电参谋”。(王晓峰)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