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今年查处6起窃电行为 追回损失7.4万元

2012年12月24日 17:59作者:赫洋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青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2012年青州市供电公司共计查处窃电行为6起,查处违规违约用电16起,追回电量2.17万千瓦时,挽回经济损失7.4万元。

  大众网济南12月24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尚红 王冲)大众网记者今天从青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2012年青州市供电公司共计查处窃电行为6起,查处违规违约用电16起,追回电量2.17万千瓦时,挽回经济损失7.4万元。
  据了解,青州市供电公司利用当地公安、经信、技术监督等执法力量,政企协调、警企联动、及时报案并追究当事人法律和经济责任。同时,还对线损明显偏高、用电量波动异常的线路、台区和客户重点进行严密监控排查,普查存在窃电隐患的电能计量装置及相关用户。此外,还应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稽查监控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建立使用配网线路和台区线损率按月统计分析制度,提高信息化反窃电能力。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