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济青潍坊东收费站加强春运保障

2013年02月04日 23:05作者:来源:

  大众网济南2月4日讯(通讯员 李锐)春节即将来临,春运工作已全面展开,为给广大驾乘人员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提升山东高速品牌形象,山东济青潍坊东收费站积极准备,采取多项措施做好今年春运工作:
  一是提前准备,加强组织领导。收费站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管理干部、收费中队长为成员的春运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导春运工作;制定完善春运保畅通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并组织全体收费人员进行保畅通及应急情况演练,确保遇有突发事件时能快速处理,道路安全畅通;严格落实值班备班制度确保人员充足。
  二是立足防范,加强收费设施设备及安全管理。对目前收费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故障清查,保障收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对办公楼、收费岗亭、配电室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站做到设备到位,管理制度到位,安全责任到位,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恶劣天气的应对保障工作准备充分,融雪剂、铁锹、扫把等除雪工具,防雪、防冻、防滑物资全部到位。确保遇有雨雪天气时收费站区无积雪,无结冰。
  三是搞好优质服务,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站加强了岗亭工作质量,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强化微笑服务;对办公区域和收费岗亭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设立便民服务箱和咨询台,配备常用药品、修车工具等;备足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物资,应对因封路造成驾乘人员滞留情况。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