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工会:积极参与联系群众、转变作风实践活动

2013年03月22日 15:47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沂水县总工会积极参与全县干部“联系群众、转变作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沂水县总工会积极参与全县干部“联系群众、转变作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要求,在职工会干部每人联系30户左右的群众,围绕“访民情、听民声、办实事、谋发展、保民生、促和谐”六项任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大调研、大联系、大走访,收集社情民意,反映需求诉求,帮助解疑释惑,解决实际问题。
    在与实际、实情的接触中,工会干部要围绕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医疗、养老、交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通过走访联系户、发放联系卡、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与群众“碰思想、听诉求、解困惑”,找出群众真正的民意所在,找出农村发展的思路所向。通过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实打实为群众办事,实现了干部联系群众全方位覆盖、零距离接触、点对点服务,有利地促进了社会和谐、百姓增收。(通讯员 薛江锋)

责任编辑:赵洪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