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烈士陵园2天迎8000人祭扫

2013年03月29日 18:05作者:赫洋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烈士陵园了解到,从3月27日到29日,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清明广场合计接待人数已超过8300多人,提前迎来了祭扫高峰。为了方便市民祭扫,济南市烈士陵园新安装了路标58块,以免前来祭扫的市民迷路。

  大众网济南3月29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高甜甜 周光涛)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烈士陵园了解到,从3月27日到29日,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清明广场合计接待人数已超过8300多人,提前迎来了祭扫高峰。为了方便市民祭扫,济南市烈士陵园新安装了路标58块,以免前来祭扫的市民迷路。

  据了解,从3月27日至今,短短2天时间,济南市烈士陵园便接待祭扫人员8300多人,最多1天接待了6342人,提前迎来祭扫高峰。这其中,大部分为中小学生。济南市烈士陵园工作人员表示,预计下一次祭扫高峰将出现在清明节当天。

  为方便市民祭扫,济南市烈士陵园还在园区主要道路枢纽上,新增设了醒目的道路标志杆10根,安装道路指示标志牌58块,以免前来祭扫的市民迷路。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