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潍坊管理处做好五一期间收费服务保障

2013年04月24日 21:45作者:来源: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立中)临近“五一”小长假,又正值潍坊国际风筝会召开期间,为了更好地向驾乘人员提供优质、快捷、文明的通行服务,济青潍坊管理处“五到位,切实做好此期间的收费保障工作。
    一、思想认识到位。收费站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强化“风筝会”以及“五一”节日期间保畅通工作认识,将风筝会召开做为“展示服务形象、拓展高速品牌”的良好时机,动员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畅通保障和优质服务的工作中,切实提高山东高速服务形象。
    二、优质服务到位。严格落实《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预案》,提前做好了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保障准备工作。加强收费微笑服务考核,强化员工文明用语和服务手势使用的规范性。各收费站同时拓宽服务形式,备好了修车工具、医药箱、饮用水等,加强便民服务,尽最大能力帮助过往驾乘人员。
    三、秩序管理到位。提高收费人员的业务技能,达到快收费、快发卡、快放行的“三快”要求,严格落实中队长职责,耐心、冷静、认真做好收费政策解释。加强外勤人员巡查,及时对车辆进行引导,避免出现压车现象,确保良好的收费广场管理秩序。
    四、设备保障到位。加大供电、通讯设备的检查力度,对收费设备实行电工跟班检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加强《收费站供用电突发情况预案》演练,确保供电设备保障和信息畅通。
   五、突发应对到位。加强与各驻地派出所、交警、消防等部门联系,加强收费治安管理,一旦发生异常情况,迅速启动《收费站应急保障预案》,确保运营有序和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李冉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