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办假证上路被捉现形

2013年04月24日 18:28作者:张建来源:大众网

23日中午,当历城交警大队洪楼中队在祝舜路查酒驾时,一辆无牌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通过随后的检查,司机李某承认,他的驾驶证是花了500元班的假证。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记者 张建 通讯员 董建国)23日中午,当历城交警大队洪楼中队在祝舜路查酒驾时,一辆无牌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通过随后的检查,司机李某承认,他的驾驶证是花了500元班的假证。

  据民警张景革介绍,23日1:30左右,在祝舜路和二环东路交叉口,一辆无牌照的全新摩托车正从北向南行驶,民警立即将其拦住请其出示驾驶证。驾驶员李某神色慌张,说话语无伦次。经民警检验,李某的驾驶证除了字体稍有问题之外,和其他的正规证件一模一样。张景革凭借经验判定李某的驾驶证是伪造的。后经过指挥中心查询确认,李某根本没有驾驶证。

  民警立即将其带回中队询问详情。原来他以前骑摩托车被民警处罚过,为避免再次被罚,,找人花了500元办了假证。民警依法扣留其机动车,并对其处行政拘留和2000元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