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花园小学避震演习 1分40秒疏散完毕

2013年04月24日 18:28作者:刘芳芳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济南市花园小学在济南市地震局的指导下,开展了避震应急疏散演练的活动。在1分40秒的时间内,全校共700人师生迅速从教室里疏散至校园的广场上。

  

花园小学的学生正在进行有序地疏散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记者 刘芳芳)今天下午,济南市花园小学在济南市地震局的指导下,开展了避震应急疏散演练的活动。在1分40秒的时间内,全校共700人师生迅速从教室里疏散至校园的广场上。

  “笃!笃!笃!”三声短促哨响,花园小学避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开始了。正在上课的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抱头下蹲到课桌底下或者课桌边;再一声长哨,全校师生进行了应急疏散。孩子们迅速撤离教室,仅用了1分40秒的时间就完成了全员安全集结。

  据花园小学大队辅导员李暖老师介绍,我们平时每年都会进行2次消防及防汛的疏散演习,由于济南还没有发生过地震,针对避震的疏散演习很少进行,这次雅安地震也再次给校方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