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能手机十大新品重磅发布 多核风暴席卷全国

2013年04月27日 23:36作者:来源:

  2013年4月23日,“极·核力量”——2013联想智能手机WCDMA新品发布会在青岛火热召开,10款手机明星产品华丽登场,用最热情时尚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同时上演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多核风暴。

                             发布会现场

                   高潮迭起 新品发布踏春而至

  洋溢着春天气息的发布会现场,高潮迭起。热辣青春的篮球宝贝,别致引人的产品秀,还有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奇幻亮相联想P780、联想S820两大全新产品。同时,由真机体验、真实体验和合影区构成的互动展示区,则成为全场人气最high区域。游戏达人们体验联想手机明星产品呈现的最新潮的手机游戏,真实体验区的篮球爱好者们用全部实力high翻全场,科蜜们依次与科比·布莱恩特人形立牌合影,用最喜爱的方式将最美的角度留在此刻,为科比加油。

 

                细分市场 “极·核力量”重拳出击

  回顾2012年,联想智能手机异军突起,连续超越华为、诺基亚成为中国手机市场第二大品牌,并在年底成功跻身全球第五。这一系列成功,得益于精准的细分市场策略,旗下K、S、P、A四大产品线、40余款机型分别满足不同人群的移动互联需求。同时,凭借对大屏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联想智能手机成功推出了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大屏明星智能机型,如五寸四核旗舰联想K860/K860i、致美女性智能手机S720,以及第三代全能待机王P770等,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口碑。2013年,紧随多核潮流,联想智能手机“极·核力量”重拳出击。

互动体验区

情景展示

                   炫酷时尚 明星产品引领多核风暴

   “高端旗舰智能手机” 联想K900

  联想K900搭载英特尔2.0GHz高性能凌动处理器,配备2GB大容量内存,以最好的状态为旅途中的你服务;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拥有F1.8超大光圈、飞速的每秒10张连拍能力和超乎想象的成像效果,即使没有单反相机,也能真实保存大自然赐予的惊艳美景。

  “玩到大,玩更大” 超大屏智能娱乐旗舰手机 联想S920

  联想S920配备5.3英寸、720p超清大屏;内置丰富定制客户端,任何场合,都可以随时用大屏观看时下流行的电视剧!联想S920,集移动影院、游戏机、智能办公伴侣、专业相机等多重功能于一身,带你尽兴“玩到大玩更大”。

   “撞色魅影 靓出我精彩”首款四核学生智能手机 联想A706

  想A706搭配1.2GHz 极速四核处理器, Dolby音频技术;机身背面则采用国际潮流的Pantone设计语言,灰白、双粉两款时尚配色,完美呈现多彩撞色的奇幻效果。2013年,联想A706,重新定义青春,为年轻欢呼。

 

   “为极速添翼 让享受加倍” 联想A820

  联通定制联想智能手机A820结合中国联通业务,深度定制W+G双卡双待功能;配备1.2GHz四核处理器;在数据传输方面,A820支持HSPA+,可达到21Mbps的极速下载,卡机现象一扫而空。

 

       除四款超强性能智能手机外,“爱·要合拍”时尚潮流智能手机S890、“大·有意思”大屏炫酷智能手机S880i、“致美女性智能手机”S720、第三代全能双模待机王P770、“疾速双核 激情炫彩”A390,以及“甜美公主进化论”A356,共6款双核明星产品也同时强势登陆发布会,为全民打造完美智能手机盛宴。

  精彩的互动环节、空前的新品亮相,“极·核力量”——2013联想智能手机WCDMA新品发布会,用最具实力与炫彩的方式,展示了联想智能手机的迷人风采。

    极?核力量,2013年,联想智能手机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李冉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