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添美为雅安灾区紧急捐助

2013年04月27日 18:45作者:赵洪栋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  4208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了7级强烈地震,造成了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让人沉痛的现实,除了祈祷和祝福,很多企业和个人纷纷捐款捐物,用于灾区灾后重建。添美整形美容医院王乐院长地震时恰好在成都参加卫生部医管司举办的全国整形美容内镜与微创医师定期考试命题、为期两天的会议。当时他在房间震感非常强烈,对死亡的恐惧让他内心默默祈祷,如果能活着回来,一定尽力为灾区做点实事。

王乐听从雅安回来的货车司机说,在那钱没什么用,主要是生活用品缺乏。飞机安全抵达济南,还在返家路上的他就迫不及待给卫生局领导提出自己想为灾区捐药品,为了能赶上历下区卫生局统一捐给历下区红十字会的物资,给灾区搞到更多的药品和卫生巾,他发动员工在极短的时间扫空了单位附近超市和药店的货架,为雅安筹集了碘伏150瓶,盐酸左氧氟沙星片400盒,罗红霉素分散片200盒,头孢克肟片400盒,女士用品卫生巾100包,总价值18000多元。添美整形医院员工们听说院长要去红十字会送物资,也自发捐助了4000多元现金。在成都经历了死亡考验的王乐院长对记者说,这个信息通过媒体发布,希望能够凝聚起更多社会力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与生活。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