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中国梦·国网情”主题学习活动

2013年05月23日 16:34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充分激发干部员工心系祖国、热爱公司、奉献社会的情感,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统一思想和行动,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部署,从5月21日开始,莱州市供电公司在全公司系统内开展了“中国梦·国网情”主题学习活动。

  大众网讯 为充分激发干部员工心系祖国、热爱公司、奉献社会的情感,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统一思想和行动,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部署,从5月21日开始,莱州市供电公司在全公司系统内开展了“中国梦·国网情”主题学习活动。旨在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大力营造企业关爱员工、员工忠诚企业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公司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有力保障。

  活动分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和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动员部署阶段包括严格学习活动管理、营造宣传舆论氛围两个环节,旨在加大宣传,营造声势,广泛动员干部员工积极参与。

  学习教育阶段包括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举办“中国梦·国网情”征文活动、开设“中国梦·国网情”学习论坛、举办“中国梦·国网情”知识竞赛、举办“中国梦·国网情”作品展、开展“善小效大”主题传播、加强“特色亮点”主题传播等七个方面内容。

  总结提升阶段是各部门对主题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学习经验,巩固活动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工会和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各自优势,动员干部员工广泛参与。把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与强化调查研究和管理提升结合起来,与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结合起来,与公司开展的“美丽彩虹”主题实践活动、“善小”活动、“我安全 我幸福”企业文化安全管理主题实践活动起来,与开展“安全生产大整顿”、加快建设“三集五大”体系、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创新载体,丰富内涵,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刘华)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