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本网亲子观影团免费看大片

2013年06月01日 15:26作者:王磊 孙昊来源:大众网

看电影、做游戏、说梦想……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众网、山东公益发起了“快乐六一·亲子观影活动”,40名来自山师附小2年级5班和齐鲁合作学校2年级2班的小朋友们,在家长们的陪伴下来到济南新世纪影城泉城路店,在亲子互动和观影中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40余名小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一同参与本网亲子观影活动。

  大众网济南6月1日(记者 王磊 孙昊)看电影、做游戏、说梦想……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众网、山东公益发起了“快乐六一·亲子观影活动”,40名来自山师附小2年级5班和齐鲁合作学校2年级2班的小朋友们,在家长们的陪伴下来到济南新世纪影城泉城路店,在亲子互动和观影中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早就想来看《辛巴达历险记》,没想到今天能跟这么多小伙伴一起玩儿,太棒了。”在观影现场,8岁的王露唯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不仅看到了期盼已久的动画片,而且能跟父母和这么多小伙伴们一起逛公园、做游戏,自己觉得很幸福。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