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管查处4处违规工地

2013年06月06日 19:04作者:刘芳芳来源:大众网

全市首日“静音”集中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80余人次,车辆30余台次,分成六组对市区内建筑工地、渣土处置工地、渣土运输车辆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重点位置为居住密集区周边。其中,共检查建筑工地31处,其中4处施工工地存在施工噪声扰民行为,在严禁施工作业时段继续施工,严重影响了周边市民和考生的休息。

  大众网济南6月6日讯(记者 刘芳芳)昨晚22时至今日凌晨2时,济南市城管局联合市环保局、市渣土整治办公室开展首日“静音”集中行动,共组成8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分成六路对市区建筑工地、渣土处置工地、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整治,现场查处4处违规施工工地。

  全市首日“静音”集中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80余人次,车辆30余台次,分成六组对市区内建筑工地、渣土处置工地、渣土运输车辆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重点位置为居住密集区周边。其中,共检查建筑工地31处,其中4处施工工地存在施工噪声扰民行为,在严禁施工作业时段继续施工,严重影响了周边市民和考生的休息。执法人员对上述建筑工地当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和《调查询问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施工,并监督其整改到位。其中,两处工地拒不配合执法人员检查,执法人员将于次日约谈两处建筑工地的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并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济南市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宋振飞对记者说,“双考”期间,该局将增加夜间巡查频次,对重点区域周边建筑工地施工进行防控,对于顶风而上噪音扰民的施工、渣土处置等单位,将根据《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中的相关规定给予3000-10000元不等的处罚。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对违规施工,擅自进行建筑渣土处置运输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

  举报电话:

  历下区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86977097

  市中区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82746532

  槐荫区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85557603

  天桥区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85867518

  历城区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88161180

  高新区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62327030

  市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85596039

  市城管局举报电话:16039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