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联想智能手机用户“生态圈”

2013年06月08日 18:52作者:于潇潇来源:大众网

联想智能手机打造全新的社区平台


为了将联想智能手机用户都聚集到一起,给乐粉一个完整的家,联想智能手机创建了乐粉俱乐部。乐粉俱乐部内容丰富,包含:品牌汇、乐粉+、乐粉帮、让梦发生等版块。 全新改版的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更加时尚、更具互动性,拥有更好的视听体验。5月20日全新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网站正式上线,乐粉俱乐部手机应用也会在乐商店同步上线,可访问http://lefen.lenovo.com进行查看。PC与移动端的结合,让乐粉可以随时随地尽享俱乐部提供的各种服务和权利,随身更随心。

通过全面打造会员生态圈,覆盖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上的用户群,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有望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且黏性更强的会员社区。相信在新版乐粉俱乐部的不断成长下,联想智能手机品牌与年青一代的沟通会更深入,更顺畅。而以乐粉为代表的新一代消费者,也能在乐粉俱乐部这样的自由平台下,尽享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全新时尚生活感觉。

 

“为科比加油 让梦发生”互动活动,送上你的祝福

近期,联想智能手机代言人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意外受伤是篮球界最受人关注的新闻。这一巨大的变故深深牵动了乐粉和科蜜的心。为此,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上线了“为科比加油 让梦发生”的互动活动,广大乐粉和科蜜们都可以在此平台上为科比送上祝福。无论是粉丝的心情、还是全心的鼓励,粉丝想对科比说出的话均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传达。

 

“为科比加油 让梦发生”互动活动旨在号召科蜜、乐粉为科比加油,集结科蜜与乐粉的力量,将他们对科比、对篮球、对联想智能手机的爱释放出来。活动参加方式很简单,5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科蜜、乐粉们只要通过联想账号登陆官方活动主页(http://lefen.lenovo.com/index.php/kebi/),就可以提交你想向篮球巨星科比说出的祝福了。而联想也会在所有发布祝福的用户中,随机抽取20位幸运用户,送出联想智能手机S920一部;此外在乐粉俱乐部网站参加活动的用户还可以获得运动乐卡。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