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M+卡亮相 目标瞄准“准新人”

2013年06月15日 13:45作者:张帆来源:大众网

今天,招商银行山东首届婚庆嘉年华暨首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泉城广场举办。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招商银行低柜理财经理颜坤说,招商银行就是希望利用大众网的平台把适合年轻人的银行产品推荐给网友,与大众网取得双赢的效果。

  大众网济南6月15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招商银行山东首届婚庆嘉年华暨首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泉城广场举办。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招商银行低柜理财经理颜坤说,招商银行就是希望利用大众网的平台把适合年轻人的银行产品推荐给网友,与大众网取得双赢的效果。
  颜坤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招商银行之所以参加大众网的婚庆嘉年华活动,就是因为看到了大众网的活力和在网友中一呼百应的影响力。由于这次的活动对象是准新人,招商银行为婚庆嘉年华带来了适合年轻人使用的M+卡。
  颜坤介绍,这张卡不仅有潮人专享的酷炫卡面设计,还可以享受免费通行证-免电子银行转账费、免ATM跨行及异地取款费、减免账户管理费的优惠措施。
  颜坤拿着有着各种靓丽外观的M+卡告诉记者,除了传统的优惠以外,这张卡还带有二维码,扫描即可随时随地查询M+卡活动及优惠。“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扫描二维码获取信息,这肯定是最受大家欢迎的。”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