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降雨带来短暂降温 明起气温继续回升

2013年07月04日 17:14作者:赵洪栋来源:大众网

从今天凌晨4点开始,省城济南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降雨,早晨上班的行人纷纷打起雨伞、穿上雨衣。“雨下的太小了,沿着经十路自西向东一路走来雨越下越小,到历山路基本上就不下了,太不过瘾了!”市民张先生无奈的说。

雨中匆匆赶路的行人。

    大众网济南7月4日讯(记者 赵洪栋)从今天凌晨4点开始,省城济南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降雨,早晨上班的行人纷纷打起雨伞、穿上雨衣。“雨下的太小了,沿着经十路自西向东一路走来雨越下越小,到历山路基本上就不下了,太不过瘾了!”市民张先生无奈的说。

  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本次降雨主要集中在省城西南部的平阴县和长清区,平阴平均降水量为60.6毫米,达到了暴雨级别;长清次之,平均20.2毫米;城区仅为2.5毫米。

  虽然市区降雨不大,但总算是给闷热的天气带来了一丝凉意,今天白天省城济南气温一直徘徊在23℃-28℃之间,前几天的燥热再无影踪。不过舒适的天气不会太久,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本次降雨过后气温将会一路回升,到周末省城最高温度又将达到35℃左右,市民们赶紧享受这短暂的凉爽吧。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明晨最低气温22℃,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4℃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很热,高温天气,较易发生中暑,请注意防暑降温,减少午后或气温较高时在日光下暴晒及在露天环境中活动。

  6日多云间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

  7日多云,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