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站派出所开展送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6-12-15 16:17: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15日讯 为扎实开展治安安全大检查工作,针对近期铁路沿线中小学生时有进入铁路防护网逗留玩耍危及行车安全的实际,济南铁路公安处禹城站派出所开展面对面“送安全进校园”活动。 

  深入校园,组织民警深入沿线3所中小学校,将不上路、不摆障、不石击、不拆盗等“四不”铁路安全知识深入普及,强化人身安全意识。案例说法,将近年来部分铁路交通事故和危行案例的危害和后果进行讲解,让学生知其害,并知如何避免与防范。实物奖励,对今年以来在“大手拉小手”爱路护路安全活动中做出成绩的中小学生发放文具进行奖励,有效调动学生护路防伤的积极性。签订协议,和中小学校负责人签订安全协议,从学校、教师、家长和铁路派出所形成全方位安全防控屏障,确实提高联合防范机制的效能,减少危及铁路行车安全问题的发生。 

  期间,共发放宣传品、奖品500余件,受教育学生1000余人次。 (通讯员 赵维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