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智天成教育向长清第二实验中学捐赠50万元课程

2017-11-28 21:48: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8日讯 11月27日下午,长清第二实验中学餐厅二楼热闹非凡,数百师生和家长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济南优智天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专攻北大》课题研究组50万元英语课程。据了解,这是该公司公益捐赠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将在济南其他区县各选择一个学校进行捐赠,将英语课程送给有需要的孩子们。

  济南优智天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说,作为一名长清人,理所应当为家乡做点贡献。得知长清第二实验中学对于英语教学的需求后,他决定向家乡的学校捐赠这些课程。“能够为这些孩子们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高兴,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争取中考都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长清第二实验中学校长王培震对济南优智天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2017年是长清第二实验中学建校五周年,同时也是全面开展课堂改革的一年。为了帮助孩子真正“高效”学习,实现“提高英语学习效率,让学生轻松学英语,快乐学英语”的目标,他们也做了很多尝试。在学生英语学科素养较差的不利条件下,优智天成教育捐赠50万元的《专攻北大》英语课程更显得弥足珍贵,“希望通过专业的课题研究让我校课题生在英语成绩方面得到有效提高。”

  活动现场,北京大学《专攻北大》课题研究组总部周舰老师还生动幽默地向在座的家长和学生讲解了课程的原理及学习要领。最后,济南优智天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爽和王培震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课题进校捐赠协议。孙爽告诉记者,这是该公司公益捐赠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将在济南及周边其他区县各选择一个学校进行捐赠,让学校和孩子们都能搭乘科技的东风,真正快速有效的提高英语学习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