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街道组织观看《重拳出击 保驾护航》专题片

2018-12-04 22: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国青

  大众网济南12月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根据槐荫区纪委要求,12月4日下午吴家堡街道组织观看《重拳反腐 保驾护航—日照港集团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专题片讲述了日照港集团从高层管理人员到基层工作人员以权谋私、吃拿卡要,日照港集团从上到下组织涣散,放松纪律,无视党的领导,漠视党的观念,缺失党的建设的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学习,大家加纷纷表示要从日照港系列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不忘初心,严守底线,不断加强自我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吴家堡街道纪工委以此次廉政教育为锲机,提醒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自律意识,抵制各种诱惑,进一步加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坏境。(通讯员 王国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