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市民可到趵突泉“碰鸡蛋”

2013年04月02日 18:04作者:赫洋 通讯员 陈晓霞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今天在趵突泉景区了解到,4月4日,该景区将在泺苑民俗文化街5号院举办碰鸡蛋、彩蛋绘画、制作“柳笛”活动,从现在起接受市民报名。

  大众网济南4月2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陈晓霞)大众网记者今天在趵突泉景区了解到,4月4日,该景区将在泺苑民俗文化街5号院举办碰鸡蛋、彩蛋绘画、制作“柳笛”活动,从现在起接受市民报名。

  4月4日上午10点,趵突泉将在泺苑民俗文化街5号院举办彩蛋绘画、碰鸡蛋和现场制作柳笛活动。彩蛋绘画活动是用彩笔在煮熟的鸡蛋上面绘画,绘画图案内容不限,需在10分钟内画完。碰鸡蛋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参加,每个家庭限派一名代表参加比赛,比赛先采用抽签分组比赛、后进行循环赛的形式进行。每个参赛选手将煮熟的鸡蛋互碰,谁的鸡蛋先破,谁就算输,获胜者将有精美礼品相赠。凡参加活动的家庭需自带2-3枚煮熟的鸡蛋,活动自即日起接受报名,每个家庭不超过3人,报名电话为61360015。

  除此之外,参加活动的20个家庭还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参与制作“柳笛”活动,届时园区工作人员将备好工具和柳条,并为参与者进行技术指导,让市民在亲手体验制作柳笛的过程中找回童年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