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大明湖有残疾人义演

2013年04月02日 18:05作者:赫洋 通讯员 刘力慧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大明湖景区了解到,4月5日,大明湖景区将联合济南市残联,举办“爱的奉献”残疾人艺术团体现场义演。

  大众网济南4月2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刘力慧)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大明湖景区了解到,4月5日,大明湖景区将联合济南市残联,举办“爱的奉献”残疾人艺术团体现场义演。

  据悉,本次将为游客进行现场演出的是曾经参加过中国、亚洲和国际文化艺术节等国内外重大文艺演出活动的“济南·我的兄弟姐妹”残疾人艺术团,曾多次代表国家文化部、民政部、广电总局和中国残联颁发的金奖和银奖,并受邀出访亚欧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清明节期间,大明湖景区还将在名士阁和聚雅斋分别举办李半僧书画展和中国名家书画展。集中展示已故著名书法家谢稚柳、岳祥书、宋文治、蒋维崧和当代著名书画家吴泽浩、陈凤玉、马骥、岳宏等国内40余位书画家的作品。

  此外,大明湖景区的南丰戏楼,也将在节日期间继续每天循环演出。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