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植物园邀市民烹野菜

2013年04月02日 18:09作者:赫洋 通讯员 逄春艳来源:大众网

今天,济南市2013园林踏青赏花节活动在济南植物园拉开帷幕。市民可以到植物园亲手挖野菜并现场烹饪,还可以现场放飞风筝。

孩子们在植物园的道路上用粉笔作画

  大众网济南4月2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逄春艳)今天,济南市2013园林踏青赏花节活动在济南植物园拉开帷幕。市民可以到植物园亲手挖野菜并现场烹饪,还可以现场放飞风筝。

  据介绍,今天起,济南市植物将举行“野菜美食DIY”大餐,游客可以自己烹制采摘的野菜,还将组织周边村民来园售卖当地野菜、土鸡蛋等特产。“同时,还将举办风筝放飞活动,及风筝科普知识展,让游客了解风筝的起源、制作、放飞等知识。此外,游客还可以参加徒步游园大赛,换上草鞋,以生态的方式徒步游园赏花观景。

  活动期间,植物园还为小朋友们专门开设小小动物园,让孩子们可以近距离接近孔雀、骆驼、鸵鸟、鹿等动物。还将举办风车、雨伞造型展览,最美笑脸征集活动,“画出春天”儿童绘画,植物、陶艺科普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