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明天或21℃,5日再迎风雨降温

2013年04月02日 17:58作者:马鑫来源:大众网

清明假期临近,济南市气象台在今天下午发布了清明假期的天气预报。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清明当天(4日)济南天气舒适,5~6日受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并伴有短时小雨。

  大众网济南4月2日讯记者 马鑫)清明假期临近,济南市气象台在今天下午发布了清明假期的天气预报。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清明当天(4日)济南天气舒适,5~6日受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并伴有短时小雨。

  济南市气象台的节日气象预报显示,今天(2日)夜间到明天,济南多云转晴,南风4级阵风6级明天逐渐减弱到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在7℃左右,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在10~13℃。明天(3日)白天济南的最高气温在21℃左右。森林火险为 4级“高度危险”,林内可燃物易燃烧,易蔓延。

  清明节当天(4日)济南晴转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6~9℃,最高气温21℃。受冷空气影响,5日济南阴有小雨转多云,风力增大,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6~8℃,最高气温13℃。6日天气为多云转晴,北风3~4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12℃。

  我省清明假期有大风降雨,出游须看好天气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的“清明天气预报”,清明节期间(4~6日),省内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大风、降雨和降温过程。因为新一轮降水的到来,原来打算清明踏青出游的人们恐怕要重新规划行程了。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